内蒙古达旗法院参与“法在身边·法治达拉特”主题活动
2015-08-27 15:39:51 | 来源:达拉特旗法院 | 作者:冮玲玉
  为更好的推进依法治旗工作的开展,8月24日,内蒙古达拉特旗司法局举办了 “法在身边·法治达拉特”的主题活动,达拉特旗人民法院积极参与,设立法律咨询台,由普法志愿者发放普法手册13类,10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8个。

  在本次活动中,该院干警还表演了由真实案例改编、自己创作的音乐快板剧《司法为民促和谐》。干警们用快板与表演结合的形式,将法院的调解工作以艺术的形式演绎,体现了法官调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艰辛过程,节目充分展现了人民法官为民司法的风采,干警们精彩的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阵阵。

  近两年来,达旗法院始终把普法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扎实开展“千名法官下基层”、“法律五进”等活动,将法律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与欢迎,树立了人民法院良好的司法形象。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