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院严管厚爱青年干警
2015-09-07 07:48:22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何晓慧
  近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新岚看望参加全省法院选调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并与他们座谈,勉励大家要把握时代脉搏,深刻认识当代青年肩负的职责使命,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全面深化司法改革中凝聚青春力量,在加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中干事创业成才,做党和人民信任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好青年干警。

  马新岚要求,全省法院广大青年干警要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让青春在共筑中国梦中焕发绚丽光彩。全省各级法院要坚持严管厚爱,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青年干警工作。要强化领导责任,各级法院党组要全面负起青年干警工作的领导主体、组织主体、推进落实主体之责,努力为青年干警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要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加强对青年干警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关心爱护,为青年干警在思想上解惑、工作上解难、文化上解渴、生活上解困、情绪上解压,促进青年干警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