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法院“五个始终”打造过硬司法队伍
2015-10-08 15:24:38
     中国法院网讯 (席晨晨)  2015年,江苏省沛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做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以五个“始终坚持”打造过硬司法队伍,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和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司法改革的论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讲政治、崇法纪、守纪律、顾大局,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始终坚持大局意识。针对全县发展的新情况、新矛盾、新挑战、妥善化解投资、借贷、贸易领域的矛盾。切实发挥好司法的指引规范,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三是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依法平等保护各方面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影响司法公正、制约司法的突出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立案难、执行难问题,牢牢牵住司法责任这个“牛鼻子”增强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五是始终坚持从严治院。从严管理,着力打造过硬司法队伍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同时开展“家庭护廉网”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队伍。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