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听取河北高院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深入推进司法改革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2015-10-09 07:39:12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吴艳霞
  日前,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专门听取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卫彦明就法院工作所作的情况汇报后提出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赵克志指出,近年来,河北省各级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职能作用,在司法公开、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有力推动了法治河北建设。他希望全省法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忠实履行各项职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大局稳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河北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把政治理念作为法院建设的根本问题,把司法公开作为法院工作现代化的基本路径,把围绕中心大局与依法办案有机统一,把解决司法难题作为机制创新的目标动力,把领导作为改进司法作风的关键少数,全省法院三大公开平台全线整体运行,省高院出台一系列司法保障和服务的意见,推进平安建设,推进“一乡一庭”建设,推进法治河北建设,全省法院干警团结努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