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见证人曝丑闻:兄长强奸幼妹近十年
2016-01-19 15:36:27 | 来源:凯风网 | 作者:蜀昆(编译)
 

   英国“镜报网”10月11日报道,英国现年38岁的妇女路易丝·帕尔默从5岁开始被其亲哥哥强奸猥亵长达6年之久,而其耶和华见证人父母在得知真相后竟然隐瞒不报。近日施暴者被判处14年监禁,而路易丝·帕尔默勇敢地向媒体披露事实真相,并号召那些与其有类似经历的教会受害者主动揭发,相信法律的公正,向邪教说不。   

 

                                路易丝·帕尔默 

    一名童年时期被亲哥哥强奸的英国妇女虽然赢得了正义,但却付出了与父母断绝关系的沉重代价。 

    勇敢的路易丝·帕尔默现年38岁,由于忠诚的耶和华见证人父母保护施虐者,她被迫保持沉默数十年。 

    在她仅仅5岁时,时年14岁的哥哥理查德·达文波特开始猥亵她。   

 

                                 童年的路易丝·帕尔默 

    由于家庭气氛紧张,理查德·达文波特搬进家中花园的大篷车内居住。 

    并提议带小路易斯和他住在一起,据说是以保护她免受家庭暴力为由,但实际上却以此为契机猥亵、强奸她。 

    现年47岁的理查德·达文波特在6年里把无助的路易丝·帕尔默带入了地狱。直到妹妹月经期开始后他才停止兽行,因为他怕妹妹可能怀孕。   

 

                 路易丝·帕尔默的哥哥理查德·达文波特 

    路易丝·帕尔默将其所遭受的凌辱告诉了父母特雷弗和黛安以及教会首领,但令人吃惊的,他们怕教会蒙羞而未有任何作为。 

    上个月,路易丝·帕尔默的爸爸妈妈都现身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刑事法庭,理查德·达文波特否认强奸和猥亵妹妹的两项指控。 

    但父母当庭支持了理查德·达文波特,而不是路易丝·帕尔默。最终法庭认定所有指控,判处理查德·达文波特入狱14年。 

    已是2个孩子母亲的路易丝·帕尔默觉得她又一次被出卖,于是放弃了匿名审判的权利。 

    她告诉“星期日人民报”记者,“我的父母即使在知道我哥哥做了什么事情后,仍然选择了他而不是我,我不能原谅他们”。 

    “以前,我与妈妈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她当庭的反应不是我熟悉的那个妈妈。”    

 

                                   路易丝·帕尔默的父母 

    现在,路易丝·帕尔默发起战斗,试图改变这个“暴虐”教会,阻止其他青少年遭受痛苦。 

    “我之所以把我的经历讲出来,是因为我希望让其他被虐待的受害者知道,无论多久以前发生的犯罪行为,他们都可以主动说出来,会有人相信他们。帮助就在那里,他们永远不会孤独。” 

    露易丝·帕尔默将她的受虐秘密保守了几十年。她的哥哥曾威胁和利用亲情胁迫她。 

    有一次,他恳求她:“请不要告诉警察,我不是蹲监狱的料。” 

    露易丝·帕尔默现在认为,耶和华见证人,包括她的父母,想利用一个令人震惊和鲜为人知的两证规则来掩盖丑闻。 

   也就是说除非有第二位证人,否则他们则在内部进行调查而不是报警。 

    他们强烈反对她向警方报案,因为这会让神蒙羞和并给耶和华见证人带来负面影响。 

   路易丝·帕尔默说,“他们列举了一些其他姐妹类似情况的故事,她们都求助于耶和华,并祈祷。他们说,我们的教会能帮助我恢复过来。” 

    达文波特家族被外人视为一个体面的家庭,是他们家乡西米德兰兹郡黑尔斯欧文镇社区的核心。然而,法庭透露,当与世隔绝、育有4名子女的黛安(路易丝·帕尔默的母亲)在遭受特雷弗(路易丝·帕尔默的父亲)的家庭暴力时,露易丝·帕尔默在不远处正被她哥哥进行性培训。她说:“记得他是经常给我抺广藿香油,焚烧香条,一边放着爵士乐”。 

   “他还在大篷车里放了神秘学的书籍,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有悖耶和华见证人的教义。我不记得是否被吓坏,但记得他强迫我做过一些事情。他说当我长大了,如果我说出去,我就会照顾母亲,他会进监狱”。 

    “然后他就问我谁来保护妈妈。这是胁迫。” 

    当路易丝·帕尔默开始来月经后他才停止兽行。 “他说,我们必须停止,‘因为你可能会怀孕’”。从此再没有发生过关系”。 

    “不知为何,我想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放入大脑中一个自我保存的小盒子里,并试图忘记。” 

   理查德·达文波特在16岁时第一次离开了家。后来结了婚,生了孩子,甚至在近几年成为一所学校的理事。 

   他放弃并退出路易丝·帕尔默的生活,只有一次提起他做的事情。那是在路易丝·帕尔默十几岁的时候,在从电影院回来的路上。 

   路易丝·帕尔默说,“他说,他认为我们应该告诉父母。我没同意,我怕会惹上麻烦,因为我一直保守这个秘密”。 

   “我现在才知道被他耍手段操控了,这是一种逆向心理,意思是‘那么算了吧,我给了你选择’。他只是想让我保持那种恐惧。” 

    多年以来,大篷车内的丑闻一直被隐藏,路易丝·帕尔默也已成为母亲,但离了婚,她勇敢地尝试继续过一个耶和华见证人的生活。但是,当理查德·达文波特短暂地回到父母家后,一切都改变了。当亲属家的一个女孩坐在他的膝盖上时,他表现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路易丝·帕尔默说,“我们在谈论童年,理查德·达文波特说我的童年‘并不象你记忆中那么糟糕’。我说很糟糕,但他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女孩坐在他的膝盖上,谈论我的童年……这一切突然浮现在我眼前,就在那一刻。” 

   路易丝·帕尔默从此陷入自我毁灭的周期。 

    她说:“我开始酗酒,做我不喜欢的事情,一边与我的自尊进行斗争,一边偷偷跑出去泡吧,秘密约会男朋友。我的情绪随处可见。我为自己身上以前发生的事情惩罚自己,从来没有真正尊重过自己。我希望有人来爱我。” 

    2005年,她将事实告诉了那时已成为受人尊重的耶和华见证人首领的父亲,他倒在地上痛哭。 

    三位男教会首领被请来询问路易丝·帕尔默揭露的情况。 

    路易丝·帕尔默说,他们对此表示同情,但劝她不要接受他人辅导,因为这会让教会蒙羞。 

    “他们说,‘如果你想获得辅导,到我们这里来。’但为何要向三个男人述说我被性侵的经历呢?”露易丝·帕尔默后来才知道教会的两个证人规则。 

    这项规则目前面临社会活动人士的挑战,他们担心那些与路易丝·帕尔默有同样经历的其他受害者被忽视。 

    当父母将理查德·达文波特和路易斯·帕尔默叫到一起对质时,理查德·达文波特否认强奸,但他崩溃了。路易丝·帕尔默回忆说,“他说,‘请不要告诉警察……我不是坐牢的料,我无法忍受呆在监狱里’。” 

    “这又是亲情胁迫,是的,‘我是你的哥哥,我非常爱你,我们现在都有了家庭’。” 

    路易丝·帕尔默同意不去报警,但在2013年时改变了主意。当时她父母邀请理查德·达文波特一家人在靠近她住的地方度假,她担心可能会碰到他,于是要求她父亲撤回邀请。 

    父亲拒绝了,因为路易丝·帕尔默已经离开了教会,父母已经断绝了与她的联系。理查德·达文波特在阿盖尔和比特(英国国会选区)泰瓦利赫市的家中被逮捕。 

    路易丝·帕尔默目前已有未婚夫,名叫凯文,36岁。谈起父母和哥哥,她说“我不能原谅他们。尽管知道哥哥做了什么,他们还将我赶出去,我无法让他们回到我的生活。他们让我失望的次数太多了。” 

    一位耶和华见证人发言人说,“理查德·达文波特从来都不是耶和华见证人。我们痛恨虐待儿童。” 

    特雷弗·达文波特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我们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