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碾子山区法院掀起向全国模范法官路兴东同志学习热潮
2016-03-09 14:17:25
     中国法院网讯 (刘芳汇)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法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的全市法院开展向全国模范法官路兴东学习活动动员大会暨“路兴东工作室”揭牌仪式。会后,碾区法院就向先进典型路兴东同志学习对全院干警进行动员。

  党组书记、院长刘立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路兴东同志能够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心系群众,热心细心耐心接待每一位当事人;他能够坚持公正司法、清正廉洁他所办理的2000余起案件无一错案。我们全院干警要以路兴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勤勉敬业的精神,学习他司法为民的情怀,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法治信仰,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促进工作”的热潮,为审判事业做出贡献。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路兴东同志是齐齐哈尔法院系统的骄傲,要努力学习路兴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路兴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坚韧、努力、大公无私;为法律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坚定社会主义法治的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克己奉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做一名合格的,为民解忧的好法官。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