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沟通平台 辽河人民法院网全面改版上线
2016-04-01 16:24:06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和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辽河人民法院网(http://lnlhfy.chinacourt.org/)全面改版,并于2016年3月正式开通上线。

    改版后的网站开设了法院概况、法院新闻、案件快报、执行在线、诉讼指南、审务公开、司法服务、普法讲堂、法学实务、院长致辞、法院文化、法院微博、庭审直播、网上预立案、法律法规等15个主栏目。通过改版后的网站,不仅可以了解到审判工作的动态,阅览典型案例、查询法律法规、知晓最新的法制信息,而且可以有效监督案件审判全程,更能加强民意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司法服务能力。

    辽河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表示,辽河人民法院网改版是推进“阳光司法”和落实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辽河人民法院将以网站的改版升级为契机,全面推进该院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依托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