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2016-04-05 10:30:00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李欣
 

    4月4日,中小学生在“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中用鲜花祭奠先人。当日,“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北京的中小学生、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和军人参加包括“中华文明圣火”传递、中小学生《孝经》诵读、鲜花祭奠等活动。    这是4月4日拍摄的“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现场。当日,“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北京的中小学生、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和军人参加包括“中华文明圣火”传递、中小学生《孝经》诵读、鲜花祭奠等活动。     4月4日,海军战士和学生在“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中进行“中华文明圣火”传递。当日,“薪火相传”清明节纪念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北京的中小学生、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和军人参加包括“中华文明圣火”传递、中小学生《孝经》诵读、鲜花祭奠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