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296名人大代表全票通过法院工作报告
2016-04-22 17:03:06
     中国法院网讯 (王瑶 段汝锋)  4月22日下午,云南省保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伟所作的《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296票获人大代表全票通过。

  2015年,保山两级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齐头并进抓办案、抓改革、抓队伍,严严实实促发展、保公正、树形象,完成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

  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庭审旁听已常态化,有441人次参加了法院的庭审活动。保山两级法院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的2件建议已办结并作面复。保山中院还同步组织了3次“走进法院、走近法官”活动。

  2015年,保山两级法院工作重点突出,为创建平安保山,法治保山,为保山“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法院工作得到了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