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运毒男子绝食不认罪 法官:给他水和食物
2016-04-26 15:23:07 | 来源:北京晚报 | 作者:刘苏雅
  通过海鲜快递夹藏700余克冰毒运送至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一对年轻情侣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捕。此前,两人均曾因为吸食毒品而被行政处罚过。今天上午,此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北京市三分检起诉称,被告人梁某、谢某在广东省珠海市将毒品甲基苯丙胺769.79克夹藏在海鲜干货内,通过快递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后被公安机关查获,上述毒品亦被起获。二被告运输毒品数量大,应当以运输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上,被告人梁某态度强硬,坚持认为运输毒品之事与自己无关,谢某也不认罪。因认为自己冤枉,在今天开庭前,梁某还曾绝食。

  梁某称,他只是通过电话在帮女友谢某向朋友索要快递时,猜到邮包内藏有毒品后才意图“黑吃黑”,并不涉及运输毒品。谢某则表示,快递是她受梁某的委托找朋友帮忙取的,里面装有什么物品她并不知情。两人在法庭的供述,与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存在较大差异,庭上对质时也存在较大分歧。

  在梁某被暂时带出法庭时,法官特别叮嘱法警,如果梁某身体有任何不适,为他准备一些食物和水。

  因检察机关卷宗内仅有涉案邮包的照片,律师向法庭请求检方出示邮包原件,法庭准许了律师的请求,并宣布休庭,案件将择日再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