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的“真功夫”
2016-05-05 15:05:31 | 来源:凯风网 | 作者:兰之韵
 

    自封“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为自己编造了许多荒诞离奇的故事,神化自己,蒙骗他人。李洪志满口“真善忍”,把自己包装成“得高望重的圣人”。但事实证明他根本没有任何法力,只不过是普通常人一个,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逃、骗、赖、吹、装”功夫超出了常人。

   “真功夫”之一——逃

   李洪志为自己编造了无数荒谬可笑的故事,其中一个故事说:“我对着空间一说形成什么,马上就形成了。还可随意造出任何东西,在空中一画就会形成。”事实果真如此吗?

   众所周知,稿玉英在《那次,李洪志灰溜溜地逃走》中讲述:当年,李洪志在北京举办法轮功培训班,她对李洪志鼓吹的“四大功能”既好奇又怀疑,恰好参加培训班的第三天稿玉英夫妇在地铁门口遇到李洪志,他们立即拉住李洪志,要求“李大师”现场表演“意念移物”。此时“法身无数”的李洪志一下愣在那儿了:表演吧,没这本事;不表演吧,面子上过不去。尴尬之余只好装腔作势演示“单立掌”动作,趁空钻入人流灰溜溜地逃走了。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警方发出【1999】0102号通缉令,此时的李洪志吓得魂飞魄散,东躲西藏,然后一溜烟窜逃到了美国寻求保护。面对弟子的求证、面对法律的合理制裁,这些正是李洪志表演法轮功“特异功能”的绝佳机会,但他却灰溜溜的逃走了,由此证明李洪志压根就没有什么神功,哪些所谓的“神功”只不过是他骗人的鬼话。

    “真功夫”之二——骗

   李洪志善忽悠善骗人的本事,估计常人难以超越,尤其是在坑蒙拐骗方面,你绝对没他强。

   “主佛”抓住多数人趋生避死的“人性弱点”,针对一些人尤其是中老年人需要祛病健身、渴望生命延续、寻找精神寄托等现实需求,大肆鼓吹“消业祛病”,使很多弟子有病不治,拒医拒药而亡。王者兴,北京齿轮厂退休职工。1999年6月初患病发烧,他说这是在“消业”,坚持练功不就医。后来儿女们强行将他送医院,他却拔掉针头,拒绝治疗。6月14日因病情恶化去世。

   现实中,像这样的悲剧,在法轮功内部数不胜数?法轮功所谓的“消业祛病”就是李洪志“精神控制”弟子的“杀手锏”,期盼健康的人们,笔者在此奉劝你,有病了必须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千万别信李洪志的鬼话。

    “真功夫”之三——赖

    李洪志自吹是佛祖转世,“ 8岁圆满”成“佛体”,自己的功力比释迦牟尼还要高很多倍。那他应是百病不侵之身、金刚不坏之躯。然而,生活中的“李主佛”却多次生病住院,割阑尾、报销药费等。

    就这,他却在记者面前谎称自己从没生过病;他口口声声让弟子“消业祛病”却谎称“我从来没让人不吃药”;他明明主动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写了入团申请报告,填写了表格,却胡说是“被动的被入过团”;他明明承诺过至迟在2012年3月底就“正法”结束,所有弟子集体圆满,却又赖账不认,胡诌“死亡就是圆满”,逼着弟子继续“救度众生”;他明明吹嘘法身无数,个个神通,可弟子接连死亡后,他却反诬弟子“不是真修”、“不够精进”、“执著心重”……

    “李主佛”耍赖的功夫,你倍感望尘莫及吧!

    “真功夫”之四——吹

    人们都知道,真正能称得上“大师”的人,是指“造诣深、享有盛誉的学者、专家、艺术家、棋手等。”如京剧大师梅兰芳等。所谓的大师都是身怀绝技,并形成一个具有独特风格的流派,给世人以满满的正能量和美的享受。然而“大师”李洪志却不需要这些,他只需鼓着腮帮子使劲地吹。

   “李大师”吹牛功夫涵盖的面比较广:如“我是唯一能把你引向高层次修炼的”;“眼瞅瞅就能给你拿病”;“我给清理身体后,你就不允许得常人的病”,“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能做”等等。

    看看,李“大师”的“吹功”厉害吧,不用说,普通的你绝对比不过!

   “真功夫之五——装

    通过无数实例,大家已经知晓李洪志是个顶级的“装”高手。“法身无数”“法力无边”......然而,在面对媒体或记者采访时他却装的特别“谦虚”,从不表白自己的“法力”。在记者面前他说永不反对政府,任何人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的行为,都是法轮大法的功德所不容许的,可私下里却成了反华势力的马前卒。

   在记者面前说自己就是一个“人像俱全的普通人”,可在弟子面前却吹嘘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在记者面前表白自己一贯视名利如粪土,可又拿一些“轮导轮演”的常人奖励替自己贴金。

    李洪志的言行处处自相矛盾,滑稽之极,聪明的你,一定要睁大慧眼加以识别,千万别中计。

    李洪志“最大的神功”就是能逃、能骗、能赖、能吹、能装,见识了“主佛”的这些真功夫。现在你该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吧,他无非就是一个十足的无赖、骗子大王。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