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法院“百日执行会战”兑现执行款220万元
2016-05-06 15:47: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宝鸡陈仓法院 | 作者:王军琳 陈涛
将案款交到申请执行人手中 图 胥云辉
  5月6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会战”案款集中发放会,对涉及民生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涉金融借款合同等案件进行了案款集中兑付,当天向43名申请执行人共计发放执行款226.677098万元。

  案款集中发放会上,陈仓法院执行局长孙涛、副局长赵宝军分别向申请执行人和全院执行干警通报了近期执行工作及“百日执行会战”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通报指出,“百日执行会战”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克服困难,充分运用查封、冻结、搜查、拘留等强制措施多手段执行案件,重点对涉民生、涉金融及2016年2月底前案件执行,活动期间该院执行局创新工作方式,引入第三方见证机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见证执行、监督执行,截止四月底共执结案件100余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随后,执行局综合科科长孙武军宣读了案款发放清单,为部分申请执行人发放了现金,并为未来领款的申请执行人办理了网银转账。现场某企业负责人为表示感谢向该院赠送了题为“保驾护航正气浩然”的锦旗。

  今年以来,陈仓法院牢固树立“努力使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最大限度的得到实现”的理念,深入扎实开展“百日执行会战”专项活动,按照“严格执限、明确责任、强力推进、依法处理”的活动要求,全面加强执行工作,努力提高执行案件的实结率和标的到位率,“坚决向执行难开刀”使执行工作持续良性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