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法院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6-05-13 14:51:08
     中国法院网讯 (郝雅静)  为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判别、防范能力,引导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按照上级单位的安排部署,河南省巩义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于5月13日早上到体育馆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展板、接受咨询、多媒体车循环播放相关标语、新闻视频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和防范对策,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教育广大群众依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增强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并提示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线索,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使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合法融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