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会见安哥拉总检察长若昂•德索萨一行
2016-05-16 19:23:25
     中国法院网讯 (刘婧)  5月1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贺荣会见了安哥拉总检察长若昂•德索萨一行。  

  贺荣首先对德索萨一行访问最高人民法院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司法制度、司法改革和仲裁制度的有关情况。她说,中安两国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关系,这对两国司法交流合作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一带一路”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得到了非洲国家的积极响应。中国希望与包括安哥拉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加强司法仲裁交流合作,加强和规范国际商事仲裁的司法审查,促进国际仲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德索萨感谢贺荣的会见。他介绍了安哥拉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能够学习借鉴中国仲裁方面的有益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司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双方还就有关仲裁等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和探讨。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