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省法院签署解决执行难军令状
2016-05-17 07:41: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潘静 通讯员 虎文心
  今天(5月16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全省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约谈暨军令状签字仪式,发起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战略总攻。会议提出,要下非常的决心、用非常的手段,抓住执行难的症结和主要矛盾,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困难一个困难攻克,力争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甘肃高院要求,要加快拓展执行指挥、网络查控、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三大系统,进一步落实归口执行案件和执行案款的管理,全力推进执行信息化、规范化建设;要根据执行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推进执行体制机制变革,建立打击拒执犯罪常态化机制;要全力推进专项工作,突出解决制约和影响执行效率和效果的问题,充分利用申诉信访渠道,通过申诉案件监督消极执行;要继续强化涉民生案件执行,建立涉民生案件快速执行的常态化机制。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