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为哥们义气运输毒品获刑五年四个月
2016-05-27 15:04: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祁门法院 | 作者:汪一敏
  近日,安徽省祁门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运输毒品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黄某羽有期徒刑五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2015年1月前的某一天,屯溪人胡某强电话联系祁门人胡某利(另案处理)要购买20克冰毒。胡某利知道被告人黄某羽与黟县渔亭镇的吴某(另案处理)熟悉,便叫黄某羽电话联系吴某谈好购买20克冰毒的价钱。后胡某利开车带着黄某羽从祁门县出发来到吴某家门口,胡某利在车内将3000元现金交给黄某羽叫其去吴某家中购买冰毒。黄某羽便独自到吴某家付给吴某3000元现金购买了19克冰毒后,返回到车上将19克冰毒交给胡某利。胡某利开车带着黄某羽将这19克冰毒运输至屯溪,在胡某强家中以3000元的价格将19克冰毒卖给了胡某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羽明知是毒品而伙同他人使用交通工具非法销售、运输冰毒19克,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