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要求党员干警做到“三个相许”
2016-05-28 09:03:37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张之库 通讯员 李丹丹
  27日上午,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缪蒂生以“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为题为全院400余名党员上党课,他要求全省法院干警作为公民,应当以身许国;作为党员,应当以身许党;作为法官,应当以身许法。

  缪蒂生结合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体会,重点围绕党性问题,从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党性、共产党人讲党性的基本要求和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他强调,全省法院每名共产党员要经常衡量自己的党性标准,看是否理想信念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是否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是否能够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缪蒂生要求全省法院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员精神之“钙”;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