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表彰“两优一先”
最高法院一基层党组织两党员干部榜上有名
2016-06-29 07:06:14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罗书臻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

  据了解,在这次会议上,最高人民法院刑三庭党支部书记、庭长戴长林,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一丽、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党支部分别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工委近日要求,要以“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身边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活动,并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机关“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座谈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导力度,抓好“两学一做”的学习、集中研讨、讲党课等工作,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院机关学习教育扎实稳步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