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总统就政变讲话:已战胜危机 不会离开土耳其
2016-07-16 12:56: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15日发动的军事政变目前已渐渐平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后发表讲话。他表示,土耳其人民已经取得胜利,自己不会离开土耳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土耳其发生政变时,埃尔多安正在土耳其西南的地中海度假地马尔马里斯度假。得知政变消息后,他赶往伊斯坦布尔。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说,土耳其人民已经取得了胜利。在危急时刻,数以百万计民众走上街头支持政府,战胜了危机。

埃尔多安称,境外的反对势力一直对政府虎视眈眈,经常制造破坏事件。他指责身处美国的宗教意见领袖、土耳其人葛兰的追随者发动了政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埃尔多安说,伊斯坦布尔机场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此前听说机场发生爆炸,感到非常痛心。对叛变事件,如何避免其再次发生,是需要进一步思考的。

他还表示,在离开度假地后,其在度假地居住的酒店遭炸弹袭击。

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扔下土耳其任由他人占据”。

另据土耳其总理称,目前已经有超过120名参与政变的军人被逮捕。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