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颁奖
2016-08-29 07:52: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黄明强
  今天(8月28日),广西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颁奖暨汇报演练在南宁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克出席颁奖仪式。

  黄克强调,全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建警,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队伍建设的首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明党的纪律,不断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坚持严格训练,牢固树立“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训练理念,紧密结合形势任务需要,贴近实战真练,运用情景式、对抗式训练方法,切实抓好基本体能、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训练,全面提升警务技能和教育训练的实战化水平。坚持规范履职,坚持“以训促用、训用结合”的原则,及时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用“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来赢得群众信任,提升法院良好形象和司法公信。

  据悉,此次大比武共有15支代表队、159名队员参赛,共设理论测试、基本技能接力、安全检查、擒敌拳、1000米/800米全装跑、手枪实战射击、实战防卫技能等7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有32人获得个人奖、5个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