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洪志“圆满”了
2016-08-30 15:14:45 | 来源:凯风网 | 作者:可馨
 

   1998年7月4日,“海南车祸”发生之后,李洪志回答了海南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蒋晓君的几个问题。在答问中,李洪志解释了车祸现场地上没有血迹的原因是这些弟子“修为高”。另一弟子尸体没有头颅的原因,也是修为高“带上去”了。至于张一军为什么“圆满”后还活着,李洪志说,这是因为他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去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

 

   成“神”后的张一军有什么特别?请看张一军的自述:“我在这里了,我可以作证了,我还活着,但我不是像他们讲的那样,你是一个‘圆满’的怎么样的人,我就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还是那样,我原来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现在的身体还比原来差一点。因为那一次伤的太重了。”活着的人被“圆满”,尽管李洪志巧舌如簧,傻瓜都知道这是天大的谎言。“海南车祸”事件后,人们不仅不相信张一军真正“圆满”了,就连李洪志自身的“圆满”,都值得怀疑。

   李洪志如果真“圆满”了,他现在是“奶白体”?

 

  在《转法轮》里写道:“不炼功的人身体的气很混,炼功之后可能清亮起来。……就進入了奶白体状态”,“再往前走,就進入了世间法与出世间法之间的过渡层次,叫作净白体(也叫晶白体)状态……真正走入那个形式的时候,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为什么叫净白体呢?是他已经达到了绝对的高度纯净了。用天目看,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会呈现这么一种状态,说白了,他已经是个佛体了。”海南车祸现场地上一滴血都没有,蒋晓君问是怎么回事?李洪志的回答,不是当时下很大雨,血迹早已冲洗干净,而是说:“这证明他们的修为很高,修的一滴血都没有了,走的时候一滴血也没有留下来”。李洪志是“佛”体,“修为”够高的吧?他能否去医院弄个证明,他“一滴血都没有了”,身体是“高能量物质构成”的,成了地地道道的“奶白体”?如果李洪志能做到,我们才能相信他已经真正成了“佛”。

   李洪志如果真“圆满”了,他死后头颅会不会“带上去”?

 

  海南车祸中,当时负责开车的李勇,他的头却找不到了,对此,李洪志的解释是:他修得很好,修上去以后把头也带上去了。其实不是找不到李勇的头,当时碰车的时候,把脸压扁了。张一军说,之后送到殡仪馆时,李勇的脸还专门做了修复。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李勇应该是这七个死者中“修为”最好的。因为其他人头颅尚在,唯独只有李勇的头颅“带上去”了。人固有一死,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也不会例外。若如此,修为最高的李洪志,死后也一定会将头颅“带上去”的。李洪志能“预知未来”的,李洪志何不趁机表个态,你死后的“头颅”到底会不会带上去?事前的预知,才能更好让别人验证其“圆满”的真伪。

   李洪志如果真“圆满”了,他现在的躯体是“主元神”还是“副元神”?

  应该说,张一军不是法轮功唯一活着“圆满”的人。活着“圆满”的,还有李洪志。“1974年以后相继有20多位佛、道师父传功授法,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先生简历》)。”李洪志既然自称已经成仙成佛,当然已经是“圆满”之身。也只有“圆满”了的人,才能说出“天国”之美:“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想要什么伸手即来,要什么有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他的世界中什么都有”。李洪志说,活着“圆满”的张一军,他的“主元神”已经去天国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同是“活着圆满的人”,请问李洪志,你现在的躯体是“主元神”还是“副元神”?如果李现在的躯体是“主元神”,只能说明李还没有“圆满”,因为你的“元神”还没有去天国。自己都未曾“圆满”的人,怎么能教弟子“圆满”?如果李现在的躯体是“副元神”,那么,李是不是也像现在的“副元神”张一军一样,也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得常人,连体内的“钢钉”都化不掉?还有什么资格到处“讲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