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热议中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2016-10-17 17:30:3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盛楚宜
  北京时间10月17日7时49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澳大利亚多家主流媒体对中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进行了高度关注,并在重要板块进行报道。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称,执行此次神舟十一号航天任务的2名航天员将在轨工作约一个月时间,是中国迄今时间最长的一次航天飞行,向着中国在2022年左右建成第一个宇宙空间站又迈进了一步。报道强调,中国坚持以和平为目的,大力发展航天事业。

  报道提到,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组合体飞行期间,将开展一系列实验和科普项目。其中包括太空养蚕在内的香港中学生太空科技设计大赛获奖项目获得了大幅关注和报道。

  《悉尼先驱晨报》消息回顾了中国自东方红一号发射46年来的航天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称中国第六次载人航天任务——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是中国长远航天计划的最新进展。

  《澳大利亚人报》在16日就发出报道关注并分析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航天任务,并于17日在官网上转载了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的视频,并配有文字讲解,获得大批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