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华璞在沪看望最高法院离退休老同志
2016-10-24 07:51:40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廖元勋
  受周强院长委托,10月21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孙华璞同志与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专程到上海看望了最高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华联奎同志,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李国光同志和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江华同志的夫人朱浔女士,并与华联奎、李国光同志进行了座谈。

  孙华璞同志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最高法院新一届党组,按照党中央部署,结合法院实际,聚焦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司法公开和执行难问题等工作重点,全面推动法院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与此同时,周强院长还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精神,真正把最高法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中。受周强院长委托,我们一行这次专程来到上海,一共要完成四项任务。一是,代表周强院长、最高法院党组和全体干部,看望、慰问各位老领导,衷心祝愿各位老首长、老前辈幸福吉祥、健康长寿!二是,今天正值华老九十华诞,我们在这里代表周强院长、最高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您老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您老松鹤长春、春秋不老!三是,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人民司法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对最高法院新一届党组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对最高法院工作包括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四是,代表周强院长和最高法院党组向上海高院领导和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最高法院三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照顾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华联奎、李国光两位老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一是衷心感谢周强院长和最高法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周强院长这么忙,还惦记着他们,并派专人专程来上海看望和慰问,这充分体现了周强院长对老干部工作的深厚感情,他们都深受感动。二是最高法院老干部局和上海高院对他们照顾的很好,服务也很周到,他们都非常满意,请周强院长放心。在这里也向最高法院和上海高院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三是周强同志担任院长以来,法院工作突飞猛进、全面发展、成绩显著,特别是司法公开、司法改革、法官学院、博物馆、案例研究院等亮点纷呈。近年来的法院工作,不仅受到了党中央的充分肯定,而且人大的赞成票逐年提高,社会各方面对法院工作的评价越来越好,在国际上的影响越来越大。看到法院今天的发展,他们既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欣慰!请把他们对周强院长和最高法院党组的感谢之情报告周强院长。

  上海高院院长崔亚东同志会前专程看望了华联奎同志,常务副院长盛永强同志、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郭伟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