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为边疆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2016-10-26 07:36: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崔建民
 

江必新在兵团法院调研时强调 

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

为边疆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一行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闫汾新,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第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吴洮陪同下,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江必新亲切慰问了第二师中院全体干警,参观了第二师中院审判法庭、安检室,当得知最高人民法院每四年表彰一次的各类先进中,全兵团三个先进集体都在二师法院,兵团绩效考核二师法院连续3年保持第三名、第二名的好成绩时,江必新对二师法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江必新指出,第二师法院在审判管理、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可喜可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兵团法院要在自治区、兵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为边疆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