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起诉“吧哺吧哺”侵犯商标权
2016-11-17 14:07:07 | 来源:北京法院 | 作者:海宣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原告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呷哺呷哺公司)与被告武汉市青山区吧哺吧哺火锅店(简称吧哺吧哺火锅店)、被告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侵犯商标权纠纷一案。

  原告呷哺呷哺公司诉称,呷哺呷哺公司系国内知名的吧台式涮锅连锁企业,经合法授权享有注册商标的商标专用权。其发现吧哺吧哺火锅店在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美团网上以“吧哺吧哺”的名义销售团购火锅套餐及代金券,造成消费者混淆,使消费者误以为吧哺吧哺火锅店提供的服务与呷哺呷哺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侵害了呷哺呷哺公司依法享有的商标专用权。呷哺呷哺公司同时认为,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网络服务商未尽到合理审查义务,为吧哺吧哺火锅店的侵权行为提供了平台,构成共同侵权。原告呷哺呷哺公司认为,二被告的行为给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要求法院判令二被告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诉讼费用共计5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