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上线三周年
2016-11-21 22:59:17
 

    中国法院网讯 (赵晓菲)   2013年的今天,最高人民法院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全国法院微博发布厅同时上线。从此迈开了向新媒体领域不断拓展司法公开工作的坚实步伐。三年来,最高法院新媒体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传播力、影响力日益增强,在宣传法治精神、凝聚社会共识、深化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三年来,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始终牢牢把握宣传法治、法律、法院、法官这条主线,以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指引、以权威发布为龙头,以微直播为品牌、以不断创新为引领,开拓了法院系统新媒体的新局面。截至11月21日,最高人民法院三个官方微博粉丝3299万余人。三年来,最高人民法院新媒体在微博、微信、客户端、App等领域迅速布局,粉丝增长迅速,各平台粉丝已达5330万余人。三年来,最高法院新媒体获得各类奖项30余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成绩已属于过去,最高法院新媒体将不忘初心,在推进司法公开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进入最高人民法院官博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