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破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 收缴假冒品牌白酒6700余瓶
2016-11-22 19:01:5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王大千
  记者22日从青海省公安厅了解到,西宁警方破获一起制作假冒品牌白酒商标并制售假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假冒品牌白酒共计1200余件6746瓶。

  今年5月,西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海湖新区有一家超市销售假冒品牌白酒。民警随后展开了跟踪调查,以超市的资金流、供货渠道、人员交往等信息为突破口,耗时半年,辗转多地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活动的重要线索。

  11月17日,办案民警在海湖新区某居民小区地下库房以及车库门口的3辆货车中找到大量假冒品牌白酒。随后,民警循线追踪,在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停车场找到另一辆运输假酒的半挂大货车,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陈某,打掉2个售假窝点。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初步估算,这起案件涉案价值高达172万元,查获的假酒数量和案值创下青海历年“打假”之最。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