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华人旅行社遭武装抢劫 特警解救6人劫匪在逃
2016-12-03 08:31: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龙剑武
  2日晚,法国巴黎13区发生一起华人旅行社遭人持枪抢劫未遂案。巴黎警方出动特警部队采取行动,解救了旅行社内的6名人员,但仍在搜捕从现场脱逃的劫匪。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2日晚近7时,一名持枪歹徒突然闯入位于巴黎13区一家名为“中联旅游”的华人旅行社,意图实施抢劫。一名旅行社工作人员设法逃脱后报警。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巴黎警方大举出动,封锁了事发路段的大部分街道。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员把守各个通往现场的路口,附近停满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中联旅游”店内灯火通明,两边的临街门面皆是漆黑一片。

  记者还看到,一批持盾牌的特警队员在“中联旅游”门前蓄势待发后采取强攻行动,冲入旅行社内。据另一名目击者描述,警方投掷了闪光弹,但现场并未传出枪声。整个行动持续了十分钟左右。

  巴黎市警察局随后发布消息说,警方行动结束,6人被送出事发地,现场没有找到劫匪。法国BFMTV电视台援引13区区长顾梅的话说,目前,警方仍在积极搜捕仍然在逃的劫匪。

  一名在巴黎13区工作的华人旅游业者向记者透露,“中联旅游”由来自柬埔寨的华裔移民经营。这名知情人士还证实,“中联旅游”此前已经发生过一次遭人持枪抢劫的事件。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