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6-12-06 19:44:12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近日,中央政法委机关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对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四个步骤:一是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用一周左右时间集中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二是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和监察部副部长肖培为全体党员干部作辅导讲座。三是机关各党支部的处级以上干部组合成六个小组集中研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四是各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体学习,消化培训成果,研究深入贯彻措施。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各项学习活动,为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六中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立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准则》《条例》的理解,认真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各项要求。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各项任务,推动政法综治工作科学发展、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