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会见法国最高法院法官
2016-12-09 21:05:42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会见了法国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皮尔斯和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让戴尔。

  江必新对法国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转达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对法国最高法院院长卢维尔和来访客人的问候。他表示,中法法院间交往频繁,成效明显。2014年和2015年两国最高法院院长实现互访并签署了司法合作谅解备忘录,对加强中法两国司法合作、推进法治进步有重要意义。今年,法国最高法院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赠送1806年出版的《法国民法典》,充分反映两国司法机构的友好合作关系达到新水平。

  江必新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在环境保护理念、立法和司法领域的新举措和新成效,希望与法方携手,增进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为全球环境保护和治理做出贡献。

  皮尔斯对江必新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转达卢维尔对周强的问候。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在环境保护和环境司法方面的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对中国领导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表示钦佩;环境保护是两国共同关切的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中法在环境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最高人民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