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泰国第一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
郭声琨参加会见并与泰方交换意见
2016-12-13 17:25:33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泰国第一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

  孟建柱说,中泰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亲如一家。近年来,两国在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泰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加强执法安全领域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希望双方深化反恐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深入开展,将湄公河航道建设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航道,为区域人员往来和货物运输提供安全保障,切实维护两国安全、促进地区稳定。

  巴维表示,中国是泰国的重要邻国,泰方愿同中方深化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巩固和发展两国传统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就进一步加强执法安全合作与泰方交换意见。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公安部党委委员孙力军、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