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杀人潜逃23年后在昆明落网
2016-12-15 15:57: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史广林
  四川男子王某1993年在家乡杀人后潜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15日披露,该局近日在捣毁一赌博窝点时,将王某抓获。

  本月2日17时30分许,盘龙分局映象派出所民警在昆明市盘龙区火车北站菜市场附近工作时,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嫌疑人6名。在审讯过程中,发现一名违法人员假冒他人身份信息,经民警核实戳穿后该人又报一些虚假信息。民警发现此人存在故意隐瞒身份信息的情况,推断此人一定有某种重大情况或案件线索,便连夜对该名违法人员进行审讯,经过审讯并对其做思想工作后,案件终于获得了突破。

  经查,该名嫌疑人为王某(男,42岁,四川都江堰市人)。王某交代:王某19岁时与家人在都江堰市宁江厂菜市场做小生意,后来因生意上的琐事与一名男子发生纠纷,打斗过程中王某持刀刺中了该男子的胸口(男子死亡)。王某极度害怕,立即逃走,几经辗转来到昆明,而后一直在昆明生活,靠打零工为生。在长达23年的潜逃过程中,王某时常提心吊胆,到处躲避警察的查缉,期间多次想联系自己的父母和朋友,但又怕行迹败露,直至被民警抓获。审讯结束后,王某称压在心头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现映象派出所已依法将王某移交四川省都江堰市公安局。参与赌博的其他人员,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及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处以罚款并收缴赌资。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