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方克友涉嫌受贿及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6-12-27 19:14:5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刘美子
  12月27日,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方克友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

  安徽省六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方克友在担任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期间,利用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请托人钱款合计30万元;离职后,利用原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请托人钱款合计113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方克友及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方克友进行了最后陈述。方克友的亲属及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50余人旁听了庭审。法庭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