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砸法轮功招牌的五个人
2017-01-10 16:07:12 | 来源:凯风网 | 作者:祡笋
 

   猴年渐远,鸡年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忙于对一年的工作进行盘点,在盘点过程中尤其重点梳理那些表现突出、成绩显著、人气较旺的风云人物。近期笔者浏览了相关网站,查阅了相关资料,禁忍不住盘点了2016年让法轮功组织一地鸡毛的五大人物。

 

      NO .1:张一军 

   纵观轮界,不管从“弘法”精神,还是“修炼层次”上,笔者认为李洪志“钦定”的“圆满”弟子张一军是当之无愧的年度“风云榜”之首。张一军也是法轮组织的“老杆子”,1998年就受“法旨”与7名“同修”到三亚参加“修炼交流会”,不料在途中发生车祸,造成重伤。为此,李洪志还亲写书信告知海南辅导总站站长,声称8名弟子已全部“圆满”。 就这样,张一军成了李洪志“软定圆满”的唯一大活人。

   时隔9年,“圆满”弟子张一军做客凯风网,勇敢地站出来向祸害自己和7名同修的李洪志和法轮功反戈一击。在采访中张一军将那个披佛外衣、打佛旗号、借佛敛财、残害弟子的“宇宙最高神”李洪志彻底揭露,身份大跌,让不少对法轮组织心存幻想的宝宝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

 

     NO. 2:叶浩 

   2016年,喧嚣一时的还有叶浩夫妇。据凯风网2016年5月13日消息,2015年7月20日上午,网友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12马路边拍到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练摊”的凄惨场景,尤其是叶浩夫人,背驼得十分厉害,让人看着凄凉。修炼24年的叶浩夫妇为法轮组织鞠躬尽瘁,立下不少汗马功劳,现在流落街头,到处寻地“练功”。

   很奇怪的是,李洪志不是向众弟子承诺过,修炼法轮功10年即能“圆满”吗?练功可以青春永驻吗?………种种迹象表明,法轮组织所说的各种“高大上”的“神通”在叶浩夫妇这里却一点都不灵光。叶浩的落魄,成为法轮功组织的一个笑话。

 

     NO .3:瑞陶尔 

   对于第三位人物,笔者酝酿了许久,觉得“一抢成名”的洋弟子瑞陶尔比较合适。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一名男性法轮功弟子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成为国际网友的热议话题。洋弟子之所以那么狂妄,归其原因还是法轮组织的“法理”问题。李洪志向弟子灌输“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明里暗里都让众弟子不要遵守常人法律,甚至公然对抗法律。

   搞笑的是声称能凌驾人间法律之上的大法却让洋弟子“神”不起来,与法律PK,丢了性命,最后还被李洪志说成是精神病人。鲜明对比,打了法轮功组织一记响亮的耳光。

 

    NO.4:肖辛力 

   2016年2月22日,大法弟子肖辛力因病于2011年12月30日死亡,享年43岁。她的丈夫日本法轮功骨干佐藤贡于2009年7月20日病逝,享年49岁。曾经,肖辛力的丈夫佐藤贡因病不治死亡时,肖辛力和功友竟然想到用“发正念”这一诡异的方式让左藤贡于7天后复活,想创造轮界“奇迹”,但“奇迹”始终未发生。

   这对“法轮鸳鸯”在大法的迷惑下,信法不信医、信师不信药,结果双双因病不治死亡,直接粉碎了法轮功及李洪志的通天神功,所谓的“消业袪病”“法身保护”“生命永恒”“地狱除名”“发正念”等妖言邪说,只不过好听却不好使的“空头支票”。李洪志为了稳控轮心,封锁消息、草草了事,甚至还以“执着心太强、业力太重、心性守不住、旧势力的破坏”等借口把众弟子给忽悠了。用生命换来法轮组织“风云人物”,我看不要也罢!

 

       NO.5:李洪志 

   对于最后一位人物,当属法轮功组织的头号人物李洪志。作为该组织的“一把手”,虽然说这一年没有多大的作为,但反动力和破坏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在香港、台湾,民众自发组织游行活动大骂李洪志,把法轮功组织搅得臭气熏天。

   李洪志伪生日前,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2016年7月1日,台湾民众在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故宫博物院等景点,拉起横幅、摆上展板,公开自发揭露抵制邪教法轮功。横幅上写:“神棍李洪志,编造邪法愚弄台湾民众!”“装神弄鬼,法轮功教主神像造假!”“揭露法轮功邪教真相,解救受害教徒”等。如此场景,李洪志着实不爽,万分尴尬,却又无可奈何,说不定李洪志当时还躲在某个角落里,伤心痛哭呢?笔者认为,对于人人喊打,犹如过街老鼠到处乱窜的李洪志,定要入选法轮功组织的“风云榜”!

   2016年盘点的这些人物,折射出法轮功组织的邪恶与丑态,也昭示了邪教组织加速灭亡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