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三批10大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已落网6人
2017-01-19 15:5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三批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目前,黄有利、汤仕先、吴少炎、潘芳芳、胡小平、胡大龙等6名犯罪嫌疑人相继在广西、江西、内蒙古落网。

    具体情况如下:

        1月12日晚,经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公安机关工作,黄有利(男,50岁,广西自治区崇左市江州区人)在广西自治区东兴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调查,2015年7月,黄有利通过微信骗取被害人张某200万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黄有利

        1月13日上午,迫于公安机关公开通缉的强大压力,汤仕先(男,31岁,江西省余干县江埠乡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到江西省余干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调查,2016年3月起,汤仕先伙同他人多次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汤仕先

        1月13日晚,在逃人员吴少炎(女,36岁,江西省余干县江埠乡人)在江西省余干当地被余干县公安局抓获归案。据调查,2016年3月起,吴少炎伙同他人多次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吴少炎

        1月14日凌晨,在逃人员潘芳芳(女,29岁,江西省余干县江埠乡人)在江西省余干当地被余干县公安局抓获归案。据调查,潘芳芳在多地以“重金求子”的方式实施诈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潘芳芳

        1月17日,经湖北省公安机关工作,胡小平(男,50岁,湖北省孝昌县人)、胡大龙(男,27岁,湖北省孝昌县人)父子主动到内蒙古科尔沁右翼前旗公安局投 案自首。据调查,2016年1月至今,犯罪嫌疑人胡小平、胡大龙父子结伙利用网络给他人办理信用卡为名实施诈骗,受害人涉及全国二十余省市自治区,涉案金 额达数百万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胡小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胡大龙

        截至目前,1月12日公安部第三批公开通缉的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中有6人落网。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在逃人员开展抓 捕,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有关线索、检举揭发“盗抢骗”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揭发犯罪的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