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到安徽高院调研时强调
狠抓四个“坚定不移” 为发展营造良好司法环境
2017-01-26 09:01: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程丽
  今天(1月25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一行到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他强调,安徽高院及全省法院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坚定不移地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地强化自身,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安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安徽高院院长张坚等陪同调研。

  李锦斌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开局之年。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省法院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要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服务全省大局。要扭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一主线,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尤其要深入研究“去降补”“三重一创”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做好司法应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要坚定不移地创新发展,更加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改革。

  李锦斌表示,安徽省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和法院系统建设,支持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支持法院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法院队伍建设,积极为法院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张坚要求,安徽高院要全力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坚持高站位、高定位、抓重点、抓问题,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