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地区多个楼盘用地性质出现问题 国土部回应
2017-02-09 14:01: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燕郊地区出现有多个楼盘用地的性质是工业用地或者是违建,对此,国土部9日作出回应。国土部部长姜大明表示,燕郊现已有一部分住宅通过了解历史情况、完善手续可以登记,不久后该问题会解决完毕。副部长赵龙表示,国土部对该问题高度重视,已请地方国土部门进行调查,同时派人去了解情况。

  国新办9日举行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最近在燕郊地区出现有多个楼盘用地的性质是工业用地或者是违建,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什么样的原因?该怎么去解决呢?

  国土部副部长赵龙对此作出回应,他称,媒体对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的问题披露了以后,国土部高度重视。考虑到历史客观实际情况,国土部请地方国土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派人去了解情况。待调查了解情况清楚以后,会提出一个解决办法,到时候再具体回答。

  国土部部长姜大明则表示,燕郊的这个事情现在正在解决。已经有一部分住宅通过了解历史情况、完善手续,可以登记了,估计在不长的时间(以后),这个问题就会解决完毕。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