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院召开与经济管理部门座谈会
2017-02-14 14:30: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2月10日,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与经济管理部门座谈会,通报去年以来全区法院工作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各部门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商务厅、金融办、食药监管局、银监局等24个自治区经济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内蒙古高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云喜顺主持。

  座谈会上,内蒙古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毅峰围绕进一步强化与自治区经济管理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做好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加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力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依法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切实转变工作理念,提高依法服务保障的有效性。五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