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毅峰深入包联点呼和浩特新城区法院调研指导
2017-02-16 09:47:3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2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毅峰来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该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云喜顺等领导陪同调研。胡毅峰一行参观了新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并同该院党组成员、环节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胡毅峰听取了新城区法院关于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执行年”工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以制度建设为契机,提升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公正司法,增强法院的司法公信力;二是将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扎实落实到位,强化审判管理,强化院、庭长监督指导,强化审判质效提升;三是集中火力,紧抓执行工作,在今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四是完成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任务,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五是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