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平会见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代表团一行
2017-02-24 21:08:10
2017年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会见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代表团。
     中国法院网讯 (罗书臻)  今天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会见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创会会长陈曼琪律师率领的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代表团一行27人。

  李少平对陈曼琪一行到访最高人民法院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内地人民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的有关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双方还围绕两地司法交流、司法协助,以及香港律师如何有效参与国家法治建设并发挥积极作用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曼琪感谢李少平的会见,表示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希望与最高人民法院加强交流与合作。会见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信息管理中心。

  此次是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参访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