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驾车街头怒怼 律师: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
2017-03-07 15:07:59 | 来源:扬子晚报 | 作者:马志亚
  昨日(3月6日),一段闹市区“两车怒怼”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一辆SUV与一辆轿车,在街头变身为两名拳击手,上演了对对碰。

  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该起事件发生在3月5日下午徐州丰县汽车站门口,两车司机为一男一女,疑为感情问题发生矛盾。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根据视频中,找到其中一辆车车主,车主称这辆车是当天借给当事人之一的使用,他对两人发生矛盾的事并不知情。

  丰县警方3月6日发布消息称:3月5日下午5时25分,丰县110接到报警,在丰县汽车站附近有两辆车互相碰撞。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当日下午5时许,刘某(女,24岁)驾驶灰色长城越野车,与许某(男,27岁)驾驶的白色大众轿车在车站东站口相遇,双方因感情纠纷争吵后,各自驾驶的车辆互相撞击对方车辆,致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目前当事人刘某、许某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记者采访了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茂通,刘律师认为涉事两辆车可能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