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发区法院举行“巾帼建新功,岗位显风采” 主题报告会
2017-03-08 10:43:56
  • 报告会现场
  • 部分女法官合影
     中国法院网讯 (黄晏慈)  3月7日下午,江苏省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巾帼建新功,岗位显风采” 报告会,68名女同胞济济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女同胞的隆重节日。

  会议上,八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女同胞向大家畅谈他们的感想,来自刑庭的凌霞法官的发言充满了法官的情感和智慧,满是正能量;民庭陈青法官的发言细腻真挚,充满了浓浓的人文情怀;法警队的警花兼警嫂刘岩的发言让人感受到法警工作的艰辛与付出;执行局唯一的女执行员杨柳的发言让大家了解到女性在执行工作中如何解决生活和工作的矛盾,带给大家强烈的感触;民庭书记员彭婷婷最后发言,并作诗一首表达对开发区法院的热爱,作为一名年轻的90后,她的发言充满了朝气与自信。

  女同胞们的发言诠释了开发区法院女性的才情、志向、睿智和灵性,大家纷纷表示,大家表示要向像她们一样热爱生活,用心经营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去镌刻属于这个时代的无上风华!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