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颗心愿树——雨山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2 10:54:1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3月10日上午,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顺昌带领部分青年干警来到马鞍山市南山矿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干警们下了车便拿起铁锹,快步走向植树点。大家几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劳动间隙,干警们彼此不时交流着栽植体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鞋子上沾满了泥巴,但大家都没有怨言,充满热情。

  秦顺昌表示,院里每年都会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希望干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意识,珍惜资源,在向大自然索取的同时也能够爱护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

  一位青年干警擦擦脑门儿上的汗,微笑着说:“刚刚种树的时候,我默默地许了个愿,希望未来的生活可以远离雾霾,希望每天都能看见蓝天白云。”

  近年来,雨山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的同时,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形成了人人植树、人人爱护绿色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