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院出台相关政策 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
2017-03-14 15:54: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吴际宇
  3月13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评估机构参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公告》,指出愿意参加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评估机构,可以向省高院或者注册地及分支机构所在地中级法院提出申请(省高院暂不受理注册地在南昌市以外评估机构的申请),相关法院经审核确定后统一向社会公示。

  据悉,所有经省高院、各中院审核确定的评估机构进入江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评估机构名单库。全省法院均可在江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评估机构名单库中选定相应的评估机构。并且,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委托评估实行备案候选制,采取动态备案、随机选择,每季度动态申请增加、违规删除备案机构。

  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符合申报条件的评估机构应在2017年3月13日至28日向省高院、各中级法院提交申报材料。以后每季度最后1个月的上旬提交申报材料。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