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充满信心
2017-03-15 10:51:2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俏 李强
徐强代表
  “法院和法官的工作任务是十分繁重和艰巨的,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全国人大代表、沈阳鼓风机集团齿轮压缩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强说。

  徐强表示,周强院长的报告中提到的电子法院、网络法庭、“背包法庭”及西南山区的“溜索法官”,“既有高大上,也非常接地气,不仅解决了群众诉讼不便的问题,也让老百姓在诉讼中切身感受到了司法的关怀和温暖。”

  徐强曾先后几次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视察法院工作活动,不仅感受到人民法院自觉接受监督、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也让他了解到了各地法院的实际工作。

  “正如报告中讲到的,人民法院为解决执行难问题做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实质进展。”徐强告诉记者。这样努力下去,他对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