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夫
2017-03-27 18:00:03
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里姆·马西莫夫。 摄影 郝帆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里姆·马西莫夫。

   孟建柱说,哈萨克斯坦和中国是友好邻邦。中方珍惜由两国元首开创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多次成功会晤,推动中哈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执法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哈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在反恐、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把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提升到新阶段,共同维护两国及本地区安全稳定。

   马西莫夫表示,哈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愿在执法安全领域与中方密切协作,为两国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国家安全部部长陈文清、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