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警方连破贩毒大案 一天缴毒160斤
2017-04-06 11:11:40 | 来源:央视 | 作者:陈政
  • 云南德宏警方连破贩毒大案。
  近日,云南德宏边防支队连续破获2起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毒品约83公斤。

  德宏边防支队弄岛边防派出所执勤官兵在对辖区某出租房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在该出租房租住的1名女子神色慌张,行迹十分可疑,边防官兵对屋子进行了重点检查,当场就在房间内的沙发下方发现毒品甲基苯丙胺一包,后又对其他房间进行检查,在一楼的第一个房间内查货了大量毒品。

  经清点称量,共在出租屋内查货毒品鸦片23.344公斤、甲基苯丙胺12.156公斤、海洛因0.934公斤。

  而查获这起案件1小时后,同样是这个支队所辖的雷允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辖区便道开展设伏堵卡,2辆摩托车一前一后从缅甸方向朝查缉点快速驶来,当第一辆摩托车接近查缉区域时突然试图加速冲卡,执勤官兵迅速将车上男子控制。驾驶第二辆摩托车的2名男子见状,随即弃车逃跑。由于第二辆摩托车距离查缉点较远,嫌疑人弃车后就钻到路边的灌木林中往缅甸方向逃窜,执勤官兵在追出600米发现嫌疑人已经逃窜到境外,就不再追捕。

  执勤官兵随即返回对摩托车进行检查,当场从2辆摩托车携带的行李物品中查获毒品鸦片45.360公斤、甲基苯丙胺0.634公斤、海洛因0.032公斤。

  云南德宏边防支队一天内连续破获2起毒品案件,缴获各类毒品约83公斤,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