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法委书记:在法治西藏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
2017-04-11 08:57:18 | 来源:正义网 | 作者:马国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一行到自治区检察院视察调研。何文浩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文浩对近年来全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区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锻造忠诚检魂,严守党的纪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依法治藏大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公平正义;要坚持保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在法治西藏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检察机关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