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7-04-17 14:24: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石丽娟 莫进华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搭起宣传台与县国安办、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该县行政街繁华路段开展国家安全日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奸防谍知识手册》和防范邪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着重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制度、公民的义务和权利等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等基本法律精神,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法》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构筑了坚强的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