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启动“4·26”知产宣传周活动
2017-04-22 11:38: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为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维权意识,4月20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启动了甘肃法院“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暨知识产权审判庭成立十五周年成果展。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甘肃高院将于4月20日至26日组织开展甘肃法院“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及甘肃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成立十五周年成果展。通过展示成果,发布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白皮书、十大典型案例,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进企业、进科研院所,举办庭审观摩、座谈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以及甘肃省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政策要求,全面展示人民法院在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中的重大举措和工作成就,突出反映深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弘扬法治精神,着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周利航